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公布2020“法治中国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0:34     点击数: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法治中国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项目之“基于司法大数据的实证研究”项目立项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法治中国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项目之“人权理论与实践”项目立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吉林大学司法数据应用研究中心和吉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对学生们申报的196份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最终确定立项项目71项,其中基于“司法大数据的实证研究”项目47项,“人权理论与实践”项目24项,评审立项结果见附件。获得立项的项目组先获得1000元(税前)资助,直接发放给项目组负责人。项目结项后再资助1000元(税前)。


获得立项的项目组,需要在2021415日结项,并于当日提交一份结项成果(5000字以上论文和调研报告,不要求必须发表)。

吉林大学司法数据应用研究中心与吉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召开结项答辩会,对所完成项目进行评选,依据评选结果对参与项目的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证书可作为我院评选各种奖学金的重要考察依据)。对于优秀项目,研究中心将择机结集出版。

吉林大学法学院

吉林大学司法数据应用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20201119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