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2021年度研究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工作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09:56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校资助中心通知精神,现将本年度研究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工作通知如下:
   一、还款对象
   按基础学制应于2021年6月毕业的在我校办理过中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将于今年6月30日后进入还款期,即2018级博士;2018级三年制、2019级两年制硕士。包括其中的拟延期答辩研究生、去年年底提前答辩研究生、只在本科期间贷过款的研究生、现已转为2020级硕博连读博士身份的2018级三年制硕士等。上述学生如经济状况有所好转,有还款意愿的,可选择在6月30日前还清助学贷款。
   二、提前还款方式
   1.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提前还款
   为提高还款事项办结效率,推荐采取此类方式还款,操作流程见附件1。
   2.前往经办银行指定网点柜台办理提前还款
   借款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中国银行借记卡或现金前往中国银行长春指定支行柜台进行还款,办理业务时需事先填写银行现场提供的客户还款确认书。如需代办,代办人需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中国银行长春指定支行地点分布情况见附件2。
   三、其它
   上述进入还款期且未在6月30日前一次性还清贷款的同学须与银行签订还款协议等材料,以免造成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具体办理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对未还清贷款且不按要求签订还款协议的毕业生,学校将暂不为其办理相关毕业手续。
   特此通知。请各培养单位通知本单位相关研究生结合自身情况按要求办理相关还款手续。
   中国银行联系人:葛成刚
   咨询电话:0431-85161372
   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王开宇
   咨询电话:0431-85167415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4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