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吉林大学法学院第一届“法苑芳华、轻羽飞扬”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1:09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丰富法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法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吉林大学法学院将举办第一届“法苑芳华、轻羽飞扬”羽毛球师生联谊赛,邀请您在努力拼搏中感受体育精神的魅力,以奋发之姿向建党百年献礼!具体事宜如下:

1.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法学院

2.承办单位

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法律硕士联合会

3.比赛地点

吉林大学体育馆(原体育馆)

4.参赛人员

吉林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均可报名

5.竞赛项目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参赛队员可兼项

6.比赛时间

20211024日上午8:00开始

7.竞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比赛前八名。

2)记分方法:各阶段比赛均采用每局31分制,一局定胜负。若双方打成30平后,先取得31分方,即算该局取胜,无需净胜两分。

3)参赛队须遵守比赛时间、场序,到指定的场地参加比赛,超过比赛指定时间十分钟将取消比赛资格。组委会有权根据赛场实际情况调整比赛场次和时间,请各赛队给予支持。

4)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8.比赛用球

本次比赛用球尤尼克斯3号,比赛用球由赛事委员会提供。

9.抽签时间

抽签时间初步定于1020日(具体时间后续通知),并于当场公布抽签结果。

10.裁判队伍

裁判长、副裁判长、裁判员由主办单位选派

11.报名时间和形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到1019

报名方式:详见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公众号推送

12.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取每项比赛前八名,并给予相应奖励

13.疫情防控要求

1)参与比赛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未离开长春市市区;无境外旅居史,其中南非、英国、俄罗斯旅居史需追溯至35天(28+7),其他国家或地区28天(14+7+7)。

2)参与比赛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未接触过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参与比赛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无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

4)参与比赛人员前14天,无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有以上不适症状但已痊愈并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5)参与比赛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无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6)除场内参加比赛的队员外,其他人及观众要求佩戴口罩。

7)进场前所有人,包括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及观众均需签署承诺书及接受扫码、测温。

14.注意事项和要求

1)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达检录处,并向裁判组报道,参赛队员必须携带相关证件(学生证等),无证件不允许参赛。比赛开始后5分钟不到者,视为放弃比赛。比赛结束后,参赛双方须前往裁判处,对比赛结果予以确认,并签字。若因未签字引起的结果质疑,按照裁判提供的比分为准。

2)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任何不利于参加羽毛球的疾病。

3)参赛队员必须身穿羽毛球运动服装、羽毛球运动鞋参加比赛,否则不允许参加比赛。参赛队员需自备球拍,自备热身活动用球。

4)比赛时,要求运动员服从裁判,文明参赛。

5)本次比赛不允许无证参赛,比赛中不允许运动员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参赛队伍的所有成绩。

7)文明参赛,可以自带饮料等补给品,请注意维持球场卫生,场馆内禁止吸烟。

1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赛事问题咨询:王俊松 13134478698

20211014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