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吉林大学法学院关于第二届“硕博论坛”的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08:02     点击数:

为贯彻研究生培养“六个一”工程,夯实研究生培养环节的制度化,提升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现就法学院第二届“硕博论坛”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22年11月下旬

二、论坛地点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

三、参加对象及方式

1.参加对象:2021级全体博士、法学硕士、法律硕士;

2.参加方式:本次论坛按照学科下设分论坛,参与论坛的同学按照专业进行分组,围绕论坛议题撰写并提交学术成果,届时由每位同学做主题发言。论坛主题、论文提交时间及格式要求另行通知。

3.学术成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学术论文、案例分析、数据分析报告等,字数原则上不低于1.5万字。

有关本届论坛的其他动态信息,请继续关注吉林大学法学院网站。

咨询电话:

研究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68733

法律硕士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68236

2022年6月20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