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吉林大学法学院第二届“盈科硕博论坛”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7日 14:54     点击数:

为贯彻研究生培养“六个一”工程,夯实研究生培养环节的制度化,提升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现就法学院第二届“盈科硕博论坛”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分论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和地点

吉林大学法学院第二届“盈科硕博论坛”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分论坛定于2022年12月31日全天举行,举办地点为腾讯会议。

二、论坛对象

论坛对象包括2021级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方向法学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由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方向导师指导的法律硕士。

三、论文题目及定稿提交说明

请参加论坛的同学围绕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及相关方向撰写论文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至负责人处。

具体说明如下:

1.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学术论文、案例分析、数据分析报告等,鼓励内容与毕业论文相衔接。

2.字数:原则上不少于1.5万字。

3.格式:采用Word文档格式,排版和注释体例参考《中国法学》。

此次论坛由评议老师进行分数评定,其中论文专业水平与写作能力的评分占比为80%,现场表现的评分占比为20%。论文行文规范计入评分,请同学们务必认真按照《法学引注手册》的注释体例和《中国法学》的行文规范对论文进行形式调整。

4.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8日晚10点。

四、论坛流程

1.各位同学根据分会场名单提前10分钟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室候场。

2.各位同学按照组内排序依次就提交的论文结合PPT做主题发言(分组名单后续通知),时长为8分钟。

3.老师对同学的论文写作和现场表现进行评议,并给出分数。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