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2023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LLM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14:06     点击数:

一、项目介绍

依据吉林大学与布里斯托大学项目协议,吉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完成一年或两年(1+1+1或2+1项目)吉大法学硕士课程后可申请布里斯托大学LLM学位课程,满足吉林大学与布里斯托大学相关学位要求后可同时获得吉林大学与布里斯托大学硕士学位。吉大法学院本科大四学生可申请4+1项目,即完成吉大本科学位后赴布里斯托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布里斯托大学硕士学位学制为一年),获得布里斯托大学硕士学位。具体项目说明见附件1.

备注:1+1+1项目招收法学硕士与法律(法学)硕士,2022级研究生可申请。(一年级就读于吉大,二年级就读于布里斯托大学,三年级返回吉大)。2+1项目兼收法学硕士与法律硕士(包括法律法学与法律非法学硕士),2021级研究生可申请(一年级与二年级就读于吉大,三年级就读于布里斯托大学)。


二、招生对象

吉林大学法学院在籍硕士研究生与四年级本科生。


三、项目截止时间

2023年515


四、项目申请流程

项目参与学生须在截止日期前同时向吉林大学与布里斯托大学提交申请。

1.布里斯托大学申请方式详见附件2.

2.法学院申请流程:填写附件3 《2022法学院布里斯托大学LLM双学位项目报名表》,并完成签字栏,于2023年5月15日前发送至lawglobal@jlu.edu.cn邮箱。

获得项目录取资格后,项目学生须履行吉林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相关手续。


五、项目说明

1. 学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前须与父母就该项目学习计划进行充分沟通,在征得父母同意后方可报名。

2. 学生报名时,应与指导教师与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就在英国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论文答辩及毕业等事宜进行充分协商,确保不会影响其在吉大的研究生阶段学习,方可报名。

3.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仍未得到全面控制,2023年秋季学期能否按计划派出项目学生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学习,将严格遵照有关出入境管理规定和双方院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4.项目参与学生在收到邀请函后,须按照吉林大学要求履行派出手续,详见:http://oic.jlu.edu.cn/info/1253/4448.htm。



六、项目咨询

电话:0431-8516-8733 东荣大厦A311办公室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