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际法学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3日 08:34     点击数:

现就2023年上半年国际法学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和地点

1.时间:6月16日(周五)上午8:30

2.地点:东荣大厦702、708室

二、开题对象

国际法学专业老师指导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含司法文明、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人权研究院)符合开题要求的,请参加本次开题答辩。

三、开题申请

1.开题报名:请申请本次开题的同学在6月9日前加入微信群。

2.开题报告的提交:

(1)提交邮箱:fxygjfx@163.com

文件命名形式:姓名+论文选题+联系方式。

(2)截止时间:6月12日

(3)开题报告必须经导师签字确认后方可提交,导师不同意的,不能参加此次开题。

(4)开题报告请下载法学院官方模版按要求进行填写。

开题安排

1.本次开题分组进行,具体分组情况通过微信群通知。

2.开题流程:

首先,请报告人结合PPT向开题考核组汇报开题报告内容,用时控制在6分钟内。

然后,由开题考核组就报告内容进行提问,报告人进行答辩,进而,由考核组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开题考核组集体评议,对开题通过与否做出结论性意见。

吉林大学法学院

国际法学教研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