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0:56     点击数:

   一、 毕业论文时间安排

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截至时间为2019531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201812月前,在吉林大学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确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选题方向。

系统网址:http://ptms.jlu.edu.cn,登录系统需要满足3个条件:

1)使用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

2)必须使用教育网;

3)必须通过网线连接网络,无线网无法使用。

  2. 2019118日前,确定毕业论文题目。指导教师上传任务书。学生上传开题报告至系统,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审核开题报告。

3. 2019331日前,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审核学生中期检查报告。

  4. 2019520日前,教学办公室登录“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检测本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5. 2019520日后,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审查学生答辩资格。

  6. 201961日至65日为毕业论文定稿时间,学生在65日前将毕业论文论证书、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初稿和定稿交给指导教师。66日至612日,由教研部组织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7.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指导教师将毕业论文所有材料一并交到教务办公室。

  二、毕业论文评阅及答辩要求

  各教研部组成3人以上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答辩及成绩评定。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于201966日之前登陆法学院网站学院通知栏目查阅。

提倡学生进行创新性学习与研究,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提高专业素质及能力。对抄袭、拷贝他人成果的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对其毕业论文按不及格处理,并视情节给予必要的处分。

  三、毕业论文选题及格式要求

  毕业论文选题必须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内容必须覆盖专业主干课程的内容,能够达到对学生进行综合训练的目的,并有一定的理论和应用价值。毕业论文必须做到一人一题。

  1. 毕业论文字数不得少于8千字。

  2. 撰写500字左右的中文论文摘要, 提倡以中外两种文字书写。关键词35个字。

  3. 毕业论文一律装订为横开本,左侧装订,A4复印纸打印。

4. 成绩单为活页,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答辩意见,装订在论文的最后。

教学办公室

20181228

  

   附件:

   附件1: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课题论证书

   附件2: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任务书

   附件3: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附件4: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中期自查表

   附件5: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表

   附件6:毕业论文模块操作流程(教师版)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