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实务课程面试公告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3:59     点击数:

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实务课程2019年招生程序已启动,经初步审查,共有27位人员进入面试,现就面试事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入选人员共分三组进行面试:其中19号第一组,1018号为第二组,1927号为第三组。(入选人员名单及具体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第一组的面试时间为918日上午8:00

第二组的面试时间为918日上午9:30

第三组的面试时间为918日上午11:00

二、面试内容

本次面试包括自我介绍、现场提问与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其中自我介绍限时2分钟、现场提问限时3分钟、无领导小组讨论限时50分钟。

三、面试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时请携带3份纸质版报名表。每一小组成员务必在指定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场,过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入选人员请及时加入“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实务课程交流群。”面试地点将会在该微信群中公布。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