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大学本科教材出版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08:13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及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战略要求,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材建设工作,加强与出版社的实质性合作,满足我校教师编写与出版高水平本科教材的实际需要,根据《吉林大学本科教材资助出版管理办法(暂行)》(校教字201966】号)文件要求,开展2019年度吉林大学本科教材出版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教材出版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政治标准和学术标准并重、思想性和科学性有机结合。

   2.本次资助的对象为我校“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范围内教材。受资助教材须在封面或扉页注明“吉林大学本科教材出版资助项目”字样。

   3.全册教材(上、中、下册等)、成套教材(理论教材与配套实验或数字化教材、教师用书与学生配套用书等)以及系列教材原则上按照一个项目申报。

  4.其他申报条件及资格见《吉林大学本科教材资助出版管理办法(暂行)》。

   二、申报材料

   1.申报人填写《吉林大学本科教材资助出版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

   2.教材清样一份。

   3.专家推荐表。

   4.出版社相关协议或函件。

   三、申报流程

   1.各学院根据申报范围组织院内项目初评,并对教材主编进行综合考察(主要包括政治立场、价值取向、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方面)形成书面意见,经学院领导审核无误并院内公示后,填写《吉林大学2019年本科教材资助出版项目汇总表》(附件2),连同申报材料一并报送教务处教材管理科(鼎新楼A330)。

   2.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批准后立项资助。

   3.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118日。


   联系人: 刘桃冶

   联系方式:85166418     13578920689(微信同号)


   附件1:吉林大学本科教材资助出版申请表

   附件2:吉林大学2019年本科教材资助出版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191012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