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年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3:19     点击数:

为了提倡学生进行创新性学习与研究,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专业素质及科研能力。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本学期2018级学生撰写学年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年论文时间安排

20201116-1216日为学生撰写学年论文时间。

学生请于1218日之前将学年论文定稿交给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请于1223日之前将学年论文定稿及学年论文评语交到教学办公室(东荣大厦715-1室)。

二、学年论文要求

学年论文要求5000字以上。对抄袭、拷贝他人成果的学生,要严格按学校规定对其学年论文按不及格处理,并视情节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三、学年论文格式 

学年论文一律装订为竖开本(上方装订),学年论文评语纸装订在定稿上面,为第一页,无需加封皮。学年论文定稿用A4复印纸打印并装订。具体格式请见附件1《法学院本科生论文撰写具体要求》。

 

附件:1. 法学院本科生论文撰写具体要求

    2. 学年论文评语

       

法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1115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