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8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研究生提前还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6:34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8-04-17 16:34  点击:315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校学生资助中心统一工作安排,现将2018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提前还款工作通知如下:

    一、还款对象

    凡是按基础学制今年应该毕业的贷款研究生,即2015级三年制研究生、2016级两年制研究生中曾在吉林大学参加过校园地贷款的同学,包括其中的拟延期答辩研究生、去年年底提前答辩研究生、只在本科期间贷过款的研究生、现已转为博士身份的硕博连读生等。如经济状况有所好转,可选择在毕业前(已完成基础学制)还清或偿还部分助学贷款。

    二、提前还款途径

    1、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提前还款。

    为方便贷款毕业生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提前还款业务,校学生资助中心已与经办银行协调,将在各校区现场办公,为贷款毕业生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并指导贷款毕业生进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提前还款,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

    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完提前还款业务的贷款毕业生,无需再前往中国银行长春指定支行柜台办理提前还款业务。

    另,拟在毕业后根据还款协议进行还款的研究生,开通网上银行后,可适时查询本人贷款情况,变更还款账户,并且在异地从网上即可办理相关还款业务,建议有贷款的研究生尽量开通

    2、前往经办银行指定网点柜台办理提前还款。

    借款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中国银行借记卡或现金前往中国银行长春指定支行柜台进行还款,办理业务时需事先填写银行现场提供的客户还款确认书。如需代办,代办人需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中国银行长春指定支行地点分布情况见附件。

    还款业务办理完毕后,借款人需将银行开具的相关还款凭证复印件(手机、电脑截屏打印件)交至各培养单位(法学院学生送至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或至法硕中心),研究生秘书要做好登记工作,填写《2018年提前还款研究生汇总表》,待本年度毕业生还款工作结束后,按有关要求随其他同学后续的还款、展期协议等料一并报研究生工作部。

    特此通知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相关研究生。毕业审核前不办理提前还款的贷款毕业生必须参加之后的签订还款协议及调整还款计划的现场办公会,并提交相关材料,否则不予办理相关毕业手续。请持续关注校内通知。

     中国银行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431-85161371

     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王开宇  电话:0431-85167415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4月17日

附件一:各校区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提前还款时间安排

附件二:吉林大学周边中国银行网点分布汇总表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