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10:56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8-05-09 10:56  点击:2318

 

  为便于各位同学了解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和要求,顺利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1、全日制法律硕士

答辩时间:201852324

答辩地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中心校区文科实验楼)

2、法学硕士、在职法硕

 (待定)

  二、具体要求

  1、参加答辩的同学上午830前进入答辩会场,听取答辩委员会关于答辩规则的讲解和要求,每天答辩结束后统一宣布答辩结果;

  2、学位论文被抽中校盲审的同学本次可参加预答辩,是否通过答辩以盲审评议结果和答辩委员会表决为准;

  3、答辩后请于61日前提交答辩后定稿的4本论文用于存档(导师签字必须为手写签字,不能复印)

  4、班级负责人答辩前到研办、法硕办领取《吉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书》(指导教师)和《吉林大学硕士学位申请表()》各二份,发给参加答辩的同学,以上材料经导师签署审议意见后于61日前由本人自行交到各办公室;

(请各位同学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认真核对个人答辩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完整和准确。)

  5、参加答辩的同学于61日前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学生个人网页,向系统上传“毕业论文电子版”与“学位证照片电子版”。照片必须使用新华社统一注册的照片,电子照片一律采用数码照片(. jpg 格式),不得采用扫描照片,且必须与学位证书上粘贴的照片一致。照片大小一般在10K15K之间,不得超过15K。电子照片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下载(www.chsi.com.cn);

  6、参加答辩的同学请于61日前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博、硕士论文远程提交系统,按要求填写并提交表格,提交论文全文电子版。学位论文网上提交成功的3个工作日后,在学位论文提交页面上点击“提交查询”,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验证,请在“提交查询”中查看原因并编辑修改,直到验证通过。

  三、毕业合影

  全体毕业生于524日上午810前在行政楼门前合影留念, 费用(30.00 /人)统一交给班长。

  四、毕业相关手续

  请参加答辩的同学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学生个人网页,打印《毕业生登记表》和《离校通知单》并按照要求填好和办理。

  (一)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的注意事项:

  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可用钢笔或碳素笔填写,或者微机打印,签字必须手写;

  2、必须用A4纸双面打印;

  3、“培养单位党组织鉴定”一栏由毕业研究生所在党支部统一组织填写并盖章;

  4、“导师对毕业研究生业务能力、外语水平介绍及综合素质的评议”一栏,由导师填写并签字;

  5、“培养单位意见”一栏,由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签字;

  6、“学校意见”一栏,由研究生管理处填写。

  “毕业生登记表”(粘贴照片、导师签字)于61日前交到班长处,由班长统一交到各办公室。

  (二)《离校通知单》中的所有公章需要学生本人到相关部门盖好,具体办理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五、班级负责人于61日前收齐学生证统一交到法硕办公室。学校对毕业研究生证注销盖章交给毕业生留作纪念。

  六、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及学生档案将于6月底统一制作完成并发放。

  七、其它未尽事宜和即时信息请同学们每天留意学院网站和班级QQ群信息。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5月9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