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法学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团委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1月12日 16:26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1-12 16:26  点击:4663
2004年11月11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团委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前卫校区南区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孟宪铎书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卫东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新田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团委书记王立国老师出席了会议,校研究生会和兄弟院系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校研究生管理处副王利锋处长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孟宪铎书记和徐卫东副院长也发表了讲话,对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做出重要指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即将卸任的研究生团委书记宋慧宇同学和研究生会主席赵阳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委及研究生会的工作。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吕可同学和研究生会主席赵鑫同学也对新一届团委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设想。最后,到会的领导向上届积极工作、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干部赵阳等18名同学颁发了“法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证书。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法学院研究生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对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