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庆祝建院70周年祝福视频征集令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23:0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09 23:03  点击:241

亲爱的校友们:

在这春暖花开、雀跃枝头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建院70周年。光阴弹指一挥,人生沧海桑田,就职于不同岗位的你们拥有着不同模样的人生;身处于天涯各处的你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学院的思念和感恩。在法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我们真诚地向各地校友会发出邀请,用镜头留下你们共同的心声,为法学院70岁生日献礼。

 

一、征集对象

吉林大学法学院各地校友会

二、征集内容

各地校友会自行设计祝福语、条幅标语等祝福内容,录制具有自身校友会特色的祝福视频。

三、征集要求

1、所有视频均以1920*1080以上为标准,采用MOV的格式,时常2分钟以内。拍摄环境应避免强烈噪声,以保证声音的清晰度。拍摄设备应尽量使用摄像机或具有拍摄视频功能的相机

2、拍摄视频应以耕耘夏春秋,桃李满天下,祝吉林大学法学院70岁生日快乐为结束语

3、拍摄好的视频发送至邮箱huyd@jlu.edu.cn924885034@qq.com

4、本次征集仅接受以校友会集体名义制作完成的视频,发送视频时需要标示校友会名称。

5、活动截止日期为2018531

校友力,用视频传递你们与吉大法学院共同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为她的七十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