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职宣布大会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6日 23:35     点击数:

法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职宣布大会

党委 发表于: 2017-01-16 09:26 点击:3671

2017年1月12日下午1点30分,法学院在东荣70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免职宣布大会,吉林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杜莉教授、统战部部长李洪明同志、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同志及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张光宇同志主持。

会上,杜莉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领导干部任职决定:经2017年1月5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党委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研究决定,周春国同志任法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李洪明同志的法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法学院前任党委书记李洪明同志发表了离任讲话,李洪明同志在讲话中谈到:“在法学院工作的二十年来,我始终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工作在管理第一线,认真履行一名管理干部的神圣职责。可以说人生最美好的工作年华都是在法学院度过的。这里曾经是我挥洒汗水和付出心血的地方,我早已经把法学院看作自己的家,把法学院的教职员工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做为即将离开法学院这个娘家人的我,难免有许多惆怅,因此,百感交集,感慨万千!是法学院培养了我,锻造了我。没有法学院,我的人生就不会亮丽;没有法学院,我的生命就不会多彩。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这个平台给予我的福利。我万分珍惜大家陪伴我在法学院成长的二十年时光!”李洪明同志的发言饱含深情、充满对法学院的不舍与留恋。李洪明同志还指出,学校决定周春国同志回法学院任党委书记,这是学校党委选派的最强干部,经验丰富、能力突出,希望全院师生员工支持周春国书记的工作,团结一心,携手奋进,荣辱同当,再创法学院的新辉煌。

会上,周春国书记发表了就职讲话。周春国同志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各级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并向带领法学院取得突出业绩的历届班子和全院师生表示由衷敬意!周春国同志谈到,作为曾经在法学院学习和工作过的同志,对法学院情况熟悉、感情深厚。他说,近年来法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团结同事,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对发展的期盼,努力推动法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能够支持自己的工作,精诚合作、通力配合,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杜莉总会计师做总结发言,杜莉同志高度评价了前任党委书记李洪明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并感谢李洪明同志为学院二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杜莉同志对新任书记周春国同志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她认为周春国同志是一位有想法、有作为、有能力、工作业绩十分突出的青年领导干部,拥有多年的领导工作阅历及饱满的工作热情,必将对学院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能够与周春国书记团结一致、紧密配合,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法学院副院长张光宇同志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对李洪明同志表示感谢。他说,衷心感谢李洪明同志多年来为法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也期待李洪明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法学院、支持法学院,并热烈欢迎周春国同志回到法学院大家庭,相信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法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不断开创法学院事业的新局面,谱写辉煌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