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2017年本科生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实施办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23:17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05-25 23:17  点击:709

法学院2017年本科生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赵洁

副组长:高岩

成 员:马旭、骆旷达、张旭、鲍文强、杨丰一

评审小组名单

组长:高岩

副组长:马旭、骆旷达

成 员:张旭、鲍文强、杨丰一、刘海宁、李忠瑞、沙洲、蔡欣钊

法学院2017年学生组织换届办法实施细则

一、报名 1.报名者须按《法学院2017年团属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办法》规定如实填写并提交报名表(纸质)一份

2.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gaoyan2009@jlu.edu.cn

3.提交电子版报名表文件名按规定格式统一命名,(申报组织名称)+姓名。例:(学生会)张XX;(生管会)张XX。

4.纸质报名表和成绩单提交至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未按规定提交材料,或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竞选。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7年6月4日。

2.笔试内容:党团基本知识、学生工作常识、行政能力测试。

3.考试形式:试题满分100分,考试形式为闭卷,允许带文具和稿纸进入考场,不允许携带通讯工具。

 4.评分工作由评审小组成员担任,评分结果同选举结果一并公布。

三、面试

2016年5月31至6月2日。各学生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形式由分管指导教师自行组织,另行通知。

四、投票选举

投票选举采用公开的形式,具有选举权的同学应按时参加大会,行使投票权利。

 选举的步骤包括: 1、主持人简介;2、参选人演讲;3、评审小组随机提问; 4、投票;5、分组记票;6、公布选举结果。

具体规定如下:

1、简介:由主持人对竞选者做简要介绍;

2、演讲:符合申报资格的学生干部必须在选举大会上公开演讲,每位参选者有4分钟的演讲时间,不得超时,演讲内容应与要从事的学生工作有关;每名参选者必须准备PPT文件并脱稿演讲。

 3、提问:评审委员会可随机对参选人进行提问。

4、投票:演讲与提问阶段结束后,进入不记名投票阶段,具有投票权的同学须按照选票说明进行填选。对于不按规定填写的选票,将视为无效选票;

5、分组计票:计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现场由院团委派选出若干工作组,每组分别设计票员、唱票员、监票员各一名。各小组计票完毕后,交由选举委员会核对总计;

 6、选举结果:计票结束后现场公布结果。如果候选人对选举结果产生异议,可于3日内向评审小组提出复核,如计票确有错误,更正结果,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综合评分

1.参选人每获得一张有效选票计1分;

2.参选人选票得分、笔试得分、面试得分相加得出最终评分,根据参选人最终评分高低排列名次;

五、公示公告

1.参选人最终成绩排名将在选举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学院将结合参选人申报岗位同时公布拟任名单。

2.对成绩结果或拟任名单有异议者可于公示期内向评审小组提出书面申请,如确有错误,将及时更正结果,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共青团吉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25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