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热烈祝贺法学院校友王刚义博士荣获2006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10日 08:42     点击数:

发表于: 2007-04-10 08:42  点击:3217

  吉林大学法学院法理学博士王刚义先生在2007年4月7日晚中央电视台举行的2006年“安踏之夜”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荣获2006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与王刚义先生同时获得2006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的还有刘翔、张怡宁、韩晓鹏、郑洁/晏紫、蔡赟/付海峰、丁俊晖、舒马赫、马晓旭和孙海平。

  王刚义先生出生于1956年6月20日吉林省长春市,是吉林大学法学院法理学博士生,现任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盘古法律服务所主任。他是五项吉尼斯记录创造者,是挑战南极、北极冰海世界第一人,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被誉为“南极勇士”。在过去的2006年中,王刚义先生曾多次在低温水域挑战人体极限并获得成功,南极水域、大西洋冰水区域、泰坦尼克号沉没地等都成为他已经征服的地方。

  当同学们获悉王刚义先生当选的消息后,心情振奋,深受鼓舞。他们不仅为王刚义先生感到高兴,更为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校友而觉得万分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在刻苦读书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今天我以吉大为荣,明天吉大以我为荣”,也进一步增强了爱校荣校的责任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