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晓峰教授到法学院“学生法律素养培训基地”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06日 15:00     点击数:

发表于: 2007-12-06 15:00  点击:3653

2007年12月6日上午9:30分左右,校党委副书记韩晓峰教授、学生处副处长赵刚敏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赵山老师以及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高鹏老师到法学院“学生法律素养培训基地”视察指导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光宇老师向韩晓峰副书记汇报了基地的具体情况,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卫东教授、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老师向韩晓峰副书记介绍了法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韩晓峰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法学院学生工作的突出成绩,希望基地“加强建设,不断完善,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真正起到示范性、导向性、辐射性作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