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团委纪念“五•四”系列活动之法律人在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04日 10:38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5-04 10:38  点击:2322
为传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宣传“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充分利用志愿服务这一新的社会动员方式,结合“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让志愿服务成为每个吉大人的生活方式”这一主题,为此我法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同学发挥个人法治理想而奋斗的冲动和热情并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计划在“行动日”当天做一个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法律志愿服务行动面向的群体主要是在校学生,地点设在新食堂门口,利用中午吃饭人群比较集中的时间,给同学们做一些法律援助,主要是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组织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字,唤醒他们用法律维权的意识;同时发放学生法律素养培育基地法律援助热线的宣传单,为同学们提供用法律维权的途径,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基础。

这次活动,我们将通过切实的行动向社会宣示我们青年志愿者服务人民的热情,唤醒周围的青年人,来尽自己的一份义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而不懈努力!

吉林大学学生法律素养培育基地

吉林大学法学院团委

吉林大学法律实践者协会

2009年5月4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