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本科生综合治理系列报道(四):防火展板展映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20:12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4-26 20:12  点击:165

    杏花翩飞,吉大校园春色宜人。但春季气候多变,风干物燥,而且人员活动频繁,极易发生火灾。为更好地开展校园防火工作,预防和遏制春季校园防火隐患,建设和谐美丽安全的校园环境,我院组织了防火展板展映活动。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防火工作,并积极以具体行动加强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此次活动以防火宣传展板为主要形式,用文字和图画详细说明了校园易发生火灾情形,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应对突发火灾的疏散方法和逃生技巧,切实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校园防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防患于未然。

         
    敲响安全警钟,共建和谐校园。此次防火展板展映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防火基本常识,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隐患,提高了安全用火用电的防范意识。法学院将继续开展本科生综合治理工作,充分重视并落实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共建校园安全文化。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