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本科生综合治理系列报道(八):少数民族同学生活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2日 20:50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12 20:50  点击:118

    四海华夏,民族一家;手足相扶,守望相助。为了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与学习问题,加强各个民族间的情感联络与情感认同,共建和谐互助校园环境,2018年5月,我院本科生举办了少数民族同学生活交流会。

    此次活动到场的少数民族同学主要为2017级的少数民族同学,他们是主要来自维吾尔族,藏族,朝鲜族与回族等少数民族同胞。大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也积极反映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大会上积极参与交流。

    院生管会少民部主动向少数民族同学分享了以往少数民族同学的生活经验与解决办法,帮助少数民族同学更快地适应大学新环境下的学习和生活的节奏。少数民族同学表示在倾听建议后自己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新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并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加顺利。

    一杯甘醴共饮,五十六族情深。此次交流会不仅解决了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更促进了各民族同学间的情感交流与民族团结,同时,加强了法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的融入度,增强了民族间的凝聚力,极大地鼓励了同学们加强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和谐校园的信心!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