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爱国情怀。——法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14:42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05-04 14:42  点击:747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怀,54日早7点,吉林大学法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团干部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团委、学工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林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联合组织,由国防生仪仗队护旗,吉林大学军乐队现场演奏。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春国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高岩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第一项,迎国旗,奏《歌唱祖国》,随后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红的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升旗结束后在激昂的《歌唱祖国》声中,仪仗队退场。此时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太阳迎风飘扬,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青年节升旗仪式非常有意义。让身为青年的我们感受到了朝阳的力量与祖国的期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