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记2018吉林大学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5日 22:02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4-15 22:02  点击:261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记2018吉林大学羽毛球比赛

4月14日上午八点整,2018吉林大学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法学院共有来自大一和大二的6名选手(朱佚艺、林墨翰、孙晙哲、李林、布威阿提开姆、游卓玲)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全部采用一轮定胜负的方式,这让赛场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气氛。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比赛,我院林墨翰同学、孙晙哲同学一上场便火力全开,处于领先地位,分别以31:21,31:16的大比分优势拿下初赛,率先取得了进入半决赛的资格。

李林、朱佚艺同学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便遇到了劲敌,尽管如此也毫不气馁,紧咬比分,奋力抵抗,最后遗憾惜败。在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顺利进入半决赛的林墨翰、孙晙哲同学又走上赛场,进入第二轮的厮杀。在第二轮中,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从一开始比分便追的很紧,不相上下,大战几十个回合之后,我方队员终因体力透支,遗憾离场。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单打比赛,我院布威阿提开姆、游卓玲同学先后上场了,两位女同学在赛场上的表现同样很精彩,击球力度很好,气势十足,但因身高、力量方面等先天不足,不敌对手,遗憾的结束了比赛。

参赛队员们在赛场奋勇拼搏毫不气馁,越挫越勇的精神很好地展现了我们法学院昂扬的斗志和不断进取的风采,我们为他们而骄傲,在此感谢他们的精彩表现。我们也期待在今后的比赛中法学院能够勇夺佳绩,为最高荣誉法学院添光加彩!

图文/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