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七十载芳华笃行——吉林大学法学院七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 师生接力迷你马拉松健康跑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3:38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22 13:38  点击:175

    2018年5月20日上午,吉林大学法学院七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师生接力迷你马拉松健康跑在五月花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长春市律师协会会长田大原、法学院校友专员张文勇、副院长徐岱、副院长曹险峰、行政副院长吕欣、党委副书记徐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院长助理于冰、校友办公室主任胡英娣、党委办公室主任田园、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马旭以及各教研室的老师们。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骆旷达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早9:30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简要回顾了法学院七十年的历史,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老师们也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兴致勃勃的与大家一起合影,为现场营造出热烈的气氛。

    之后,主持人通过一个热身的小游戏,让大家快速进入比赛状态。此次比赛设有七个赛段和七组队员,象征着法学院七十年辉煌岁月,以师生传递接力的方式展现法学院师生同舟共济、携手前行的凝聚力。

第一组的带队老师为田大原会长和张文勇老师,口号为“心随法学泊岸,梦从吉大启航。”

第二组由曹险峰老师和胡英娣老师带队,口号为“同舟七十载,自信吉大人。”

第三组由徐杰老师和邢丹老师带队,口号为“明德崇法,砥砺前行。”

第四组由徐岱老师和孙冰心老师带队,口号为“风雨七十载,桃李九州情。”

第五组由于冰老师和田园老师带队,口号为“一甲子风雨同舟,七十载芳华笃行。”

第六组由潘红艳老师和张艳梅老师带队,口号为“树吉大法律人,筑法治中国梦。”

第七组的领队为学生会主席崔兢赫、秘书长姜小艺和常务副主席柴世玉,口号为“回眸甲子同舟路,共谱正义新篇章”。

    虽然阳光炙烤,但是参跑马拉松的老师和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流着汗水,坚持着,并且满怀热情。参与组织工作的学生会同学更是忙前忙后,以保证好活动的顺利进行,观众积极地迎接每一组跑赛队伍,每一组的运动员都在同学们的欢呼中,喊着嘹亮的口号离开,在同学们的喝彩中,挥舞双手昂扬归来。在运动员进行马拉松期间,学生会同学还组织了套圈、球拍运乒乓球等小游戏,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七组运动员全部完成接力后,赛事也接近了尾声,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法学院美好未来的展望。本次活动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的同时,更加展现出法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七十年,时光荏苒,风雨与硕果同行,未来,法学院师生必将按照一流学科的建设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为法治中国的建设做出吉大法律人的贡献!

文 | 吉林大学法学院

图 | 吉林大学法学院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