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评选社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1月04日 08:43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1-04 08:43  点击:3532

  一、可申报的社会奖学金类别
  1、沈阳中光电子奖学金:电子学院、物理学院、法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及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各推荐1-2名三年级或四年级学生,评选人数共7人,其中朝鲜族学生3人。
  2、中国石油奖学金:面向全校学生,优秀生奖11人,励志奖10人,每学院各推荐1-2名学生。请在推荐材料中注明申报的具体奖项。
  3、可口可乐奖学金及联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另见通知。
  二、关于申报社会奖学金的说明:
  1、申报者可以在学生处主页“奖学金介绍”栏查看具体奖项的评选条件等内容。
  2、填写 “社会奖学金申报表”(表1和表2,此表在学生处主页下载)。
  3、申报社会奖学金的同学必须把填好的“社会奖学金申报表”于11月10日下午4:30前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4、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根据申报者的具体情况,按照学校要求的推荐学生人数择优推选。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