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齐心绘炫彩"法学院首届外文手抄报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1-08 00:00  点击:2385

"齐心绘炫彩"法学院首届外文手抄报比赛圆满成功

  吉林大学法学院外语协会于2004年10月15日举办了首届吉林大学法学院新生外文手抄报大赛,于11月8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全民参与",有力的调动了法学院04级新生的积极性。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创作,精心策划,力求创新,制作出了许多图案精美、版面新颖,字迹娟秀的优秀原创作品。
  本次活动创造了良好的外语氛围,增进了同学们对世界多元文化的了解。同时打造了一个多样的外语学习空间,提高了同学们的外语水平,使同学们既增长了见识,又培养了创作意识。   
  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已于11月8日在东荣教学楼展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