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考研就业 > 正文
考研就业
辽宁博学律师事务所诚聘律师及律师助理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8日 08:56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4-04-18 08:56  点击:2076

    辽宁博学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具体办公地址位于经济发达的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本所已荣获大连市AAA律师事务所、大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光荣称号。博学所的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民事和行政诉讼代理及仲裁、刑事辩护、公司法律事务、企业改制、金融、保险、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劳资关系和人力资源等。

   博学所要求每一位律师必须是“以德为先、德才兼备”。多年来始终秉承“当事人的事,胜过我们自己的事”的法律服务理念,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辩、笃行”的宗旨谱写着博学律师的精美诗篇。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准备从重点高等院校招聘应往届法律专业毕业生,拟从中培养一批立志从事律师职业并以成为优秀律师为理想之有识之士:
   加盟要求:
   首先,必须道德情操高尚,品质好,无不良嗜好。
   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已取得司法考试资格证书或研究生优先。
   有较强的法学理论基础及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一门外语者优先。
   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或从事过社团工作,有较强组织能力者优先。
   有意者可面谈或通过网络联系。
   因业务繁忙,敬请非诚勿扰。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李小姐
   QQ:453036157
   电话:13942666313/(0411)87536060
   E-mail: bxlsh@sina.com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中路59号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