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考研就业 > 正文
考研就业
长春市证信公证处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09:38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04-17 09:38  点击:1121

长春市证信公证处招聘

长春市证信公证处(简称“证信公证”)是吉林省唯一一家自主运营的合作制公证处。十八年来,证信公证秉持“以卓越公证服务,促社会民生发展”的理念,有效发挥合作制公证处运营机制灵活、分配机制市场化的突出优势,在打造一支优秀公证人才队伍的基础上,实现了业务的长足发展,树立了公证服务品牌。

证信公证坚持以人为本,将公证员队伍建设视作发展的生命线。提供了业内富有竞争力的基础薪酬和绩效奖励,更有科学的培训机制和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加入证信公证,成为令人羡慕的执业公证员,成为证信公证美好事业前景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受益人!

现因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公证员(后备)、公证员助理、实习生。 

一、招聘岗位和说明

岗位

专业

基本要求

入职初期薪资待遇

公证员(后备)

 

法学专业

  1. 全日制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2. 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月薪4000元至7000元(实习期月薪2500元,实习期最长3个月)

公证员助理

全日制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月薪4000元至7000元(实习期月薪2500元,实习期最长3个月)

实习生

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学生

月薪2000元至3000元

注:1.正式入职的公证员及公证员助理,均享有五险一金待遇;

2.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7:30,周末双休;

3.实习生以公证制度、公证业务研讨为方向撰写毕业论文的,公证处提供人员和资料等支持,并对优秀毕业论文给予2000元至5000元奖励。

二、招聘方式

1、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本人近期照片一张(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2、公证处收到简历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安排初审合格者面试。

三、联系方式

邮箱:ccgongzheng@163.com

电话:0431-88953392,13843181830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399号  长春市证信公证处

招聘负责人:回声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