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考研就业 > 正文
考研就业
关于大庆市林甸县引进人才的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4日 09:12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05-14 09:12  点击:3217

招聘内容

一、引进范围
国家“211工程”高等院校中,本科以上学历应届统招毕业生(院校本部学生)。其中引进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

二、引进条件
(一)成绩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的;
(二)英语成绩获得四级证书以上的;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四)学生会干部、中共党员或被评为校(院)级三好学生者优先录用;
(五)无任何违纪行为及不良表现的

三、管理使用及相关待遇
(一)引进的优秀毕业生,到基层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锻炼,锻炼期间发放生活补贴。毕业生实行集中管理、统筹使用,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管理台账,先按需求计划安排工作岗位,工作一段时间后,根据本人的表现和实际工作需要,固定其工作单位或工作岗位。
(二)引进的优秀毕业生,安置在事业单位,列入一类事业编制。根据工作需要,可暂时安排到公务员管理单位。
(三)引进的优秀毕业生,一次性给予二万元住房补贴。
(四)引进的优秀毕业生,工资由财政全额支付。工资标准按照国家政策,比照县域内同等条件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定。参加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享受机关事业职工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探亲假等福利待遇。
(五)引进的优秀毕业生,档案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统一管理;工作关系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办理;户口可根据其个人意见,决定是否迁入林甸;
(六)引进的优秀毕业生,在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后,即依据协议享有相应的权利、承担相应的义务,就业期限不低于五年。

招聘地点:速8酒店8910房间--长春市高新开发区前进大街上2255号(吉大南校区)。
咨询电话:13836730979
13945907855
0431-85820548(5月16日上午前拨此号码)
投递电子版简历邮箱:lindianzhaolu@163.com
应聘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复印件,提供在校学习成绩单等相关材料。认真填写附表,并将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上邮箱。

另附应聘表

大庆市林甸县招聘“211工程”大学生招聘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生源地
身高
体重
高考成绩
主修
课程
及其
成绩
(应聘时请携带相关成绩单)
外语
语种
等级
(应聘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奖励
情况
(应聘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社会实践情况
联系
方式

应聘人员应聘时需提供此表,请如实填写并将电子版与其他相关资料打包后发至指定邮箱。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