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考研就业 > 正文
考研就业
招聘:盈科律师事务所全国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2日 10:36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2-03-02 10:36  点击:2890

2012年度盈科律师事务所全国校园招聘启事

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中国大陆拥有15家办公室,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纽约)、英国(伦敦)、韩国(首尔)、匈牙利(布达佩斯)、意大利(维罗纳)、巴西(圣保罗)分别设有办公室及合作办事处。截止2011年底,盈科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人数已超过1700人,员工总人数近3000人。盈科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逐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人才队伍,保障了律师事务所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盈科律师致力于在各个专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公司、资本证券、两岸事务、私募、投融资与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环境保护、海商海事等专业领域。盈科律师事务所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专业服务能力最强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由于业务发展和盈科国际化战略的需要,盈科全球各地办公室现面向国内外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并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我们诚邀莘莘学子的加盟,成为盈科一员,共同打造具有全球法律服务能力的中国律师事务所!

一、 工作地点 

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呼和浩特、沈阳、昆明、青岛、济南、苏州、厦门、成都、长沙、武汉香港、台湾

国际:美国(纽约)、英国(伦敦)、韩国(首尔)、匈牙利(布达佩斯)、意大利(维罗纳)、巴西(圣保罗)

二、招聘范围

2012年应届毕业生

三、校园招聘流程

(一)职位查询

详情请关注盈科官方网站(

(二)简历投递 

1、请登录盈科官方网站()下载附件《2012年盈科全国校园招聘应聘简历》,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ampushr@yingkelawyer.com,请将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设定为:“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点—期望笔试地点”

2、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请在简历上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点—期望笔试地点

3、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2331

4、笔试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南京、长沙、厦门、青岛、沈阳、昆明、成都、苏州、呼和浩特、济南

(三)校园宣讲

请及时关注盈科官方网站()宣讲会时间表

(四)笔试及面试

14月上旬,将在盈科官方网站公布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24月中旬,将在15个城市统一组织笔试

34月下旬,将在盈科官方网站公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五)签约录用

经笔试及面试合格的,可签订就业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女士,电话:010-59626911-3165

张女士,电话:010-59626911-3166

邮箱:campushr@yingkelawyer.com

盈科律师事务所

总部人力资源部

2012220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