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考研就业 > 正文
考研就业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长春办事处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09日 13:28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2-10-09 13:28  点击:2677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长春办事处公告
【公司简介】经国务院及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东方资产”)于1999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金融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亿元,由财政部全部拨入。
公司目前由主营收购、管理和处置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向经营不良资产和综合金融服务商并重过渡。已在证券、信托、金融租赁、信用评级等金融服务领域拥有4家控股子公司,拥有1家专注于实业领域的投资公司,并在香港拥有两家子公司,形成了以金融服务为主的现代控股企业集团。
公司在全国26个中心城市设有25家办事处和1家经营部,是所辖区域的专业金融不良资产管理处置机构,从事收购管理处置金融不良资产业务、不良资产证券化、融资增信业务、管理处置受托资产业务、财务性投资业务、风险类金融机构托管业务,具有成熟的不良资产估值定价能力与风险管控机制。东方资产深耕中国不良资产市场十余年,公司确立了在不良资产管理领域的传统优势,并已形成多种成熟的经营模式。(公司网址:www.coamc.com.cn
1.招聘对象
2013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2.1. 学历条件:国内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国外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部的认证为准。
2.2. 专业要求:金融、评估、投资管理、财经、法律和企业管理等专业;拥有律师、注册会计师、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者优先考虑。
2.3. 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及可能影响到所在岗位工作的疾病。
2.4. 道德品质: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2.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判断分析能力,并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
长春办事处招聘名额为3名,工作地点为长春市。
4.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项目经理
4.1.负责商业化业务市场开拓、挖掘市场机会和业务机会;
4.2.负责商业化业务尽职调查、财务分析、风险评估、方案设计及撰写、投融资项目后续管理。
5.申请材料
5.1.个人简历一份(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资料、照片、自荐信、已获得的相关证书复印件、联系方式)
5.2.学生证复印件
5.3.成绩单一份需加盖所在院系的公章
6.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6.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10月26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