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考研就业 > 正文
考研就业
吉林证监局2013招录计划(修订)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8日 11:00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2-10-18 11:00  点击:2334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

2013年度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派出机构,属于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中央直属事业单位。主要工作职责是对辖区内现有的38家上市公司,120余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进行监督管理;对证券期货投资咨询机构和从事证券业务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相关业务活动进行监督管理;依法查处证券期货违法、违规案件等。

为加强证券期货监管力量,吉林证监局拟在201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工作中,招录10名会计、法律和计算机专业工作人员。本次招录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公务员局统一组织,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考网站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和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3,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201210158:0010241800。具体招录职位和招录条件请见附件或登陆上述网站查询。

我国资本市场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兴市场。吉林证监局作为证券监管部门不仅薪酬福利极富竞争力,更能给年轻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良好机会和广阔舞台。欢迎致力于从事证券期货监管事业,具有相应专业和资格背景,并愿为资本市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人才踊跃报考!

报名咨询电话:0431-85097929

               0431-85097957

附件:职位表

 

 

                                                                                           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