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法学院1961届校友尹寿范同志向母院捐赠图书《法律与我的人生》
发表于: 2010-06-13 10:25  点击:4907

  2010年6月9日,仍在住院期间的我院61届校友尹寿范同志,特意委托同事送来了他撰写的、由延边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法律与我的人生》,捐赠给法学院图书馆20本及院领导每人一本。
  该书以自传体的形式讲述了尹老近70年的人生经历,它所折射的历史是其他任何人也替代不了的独具个性的履历。它宛如一滴清澈晶莹的水,必将汇入浩瀚的历史长河之中,使我们真正领略到了我们的校友尹寿范同志的一段不平凡的人生经历。
  尹寿范校友简历:1939年2月2日出生在吉林省和龙县,1961年8月毕业于吉大法律系,在校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毕业后曾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工作4年多,后调回吉林省汪清县委工作,曾任: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州法院院长,1993年至1998年任吉林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1999年4月内司委正厅级巡视员身份退休。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