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法学院校友办致各位校友的一封信
admin 发表于: 2010-12-11 07:17  点击:4031
各位亲爱的法学院校友:
“我怀念有一年的秋天,一纸通知书让你我面对面,那时我们畅谈在床边,世界不过是一个小小屋檐。”又到一年收获的季节,依然是美丽的秋天,每一个曾经的法学院的学子,都是我们永远的惦念,不管您已是白发苍苍,还是正值中年,抑或是刚刚毕业离校不久的青年。吉林大学和她的法学院,永远是每一位从这里走出的学子的精神家园。您或许已为杰出政要、渊博学者,或许成为雄辩律师、公正法官,或许您仅仅是普通行业的普通一员。不论您身在何处,您的每一点贡献、每一次进步,都是母校的挂牵。
成长中的校友们,正像这些年一直在成长中的法学院。由于工作的变动和繁忙,已有不少校友与我们失去了联系,以至于每年新年寄出的贺卡都有许多被退回。因此,请看到这封信的校友在百忙中把您最新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们:
姓名班级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电话、手机电子邮件

这是我们联系的方式,也是您进步的足迹!

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
huyd@jlu.edu.cn)
2010年11月1日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