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齐心协力办大会 校友齐聚乐融融
校友办 发表于: 2011-04-18 14:18  点击:4566

 

齐心协力办大会 校友齐聚乐融融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4月9日校友大会侧记
2011年4月9日上午10:00,天高云淡、暖意融融,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在深圳银湖度假村翠谷楼大厅隆重召开,来自深圳各行业的近300名吉大法学学子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校友大会的重要时刻。
法学分会校友大会的召开不仅得到了在深各位法学校友的大力支持,而且得到了北大、人大、武大、西政深圳校友会、吉大珠海校友会、吉大广州校友会的支持,各校友会均派员参会,吉大广州校友会还向法学分会赠送了《法治天使》的牌匾,人大深圳校友会还向法学分会赠送了《低碳生活手册》作为会议材料向各位校友发放;更重要的是来自母校的现任院领导姚建宗院长、蔡立东副院长、李洪明书记和院长助理陈福祥一行四人亲临现场,让各位校友深切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重视。
校友大会分会议阶段和就餐互动阶段两部分进行,会议阶段由筹备小组秘书长张斌律师主持,就餐互动阶段由副会长郝忠贵主持。
在会议阶段,法学分会筹备小组负责人崔向宁先生首先向与会校友和来宾介绍了法学分会校友大会的会议筹备情况;副会长候选人张建斌老师介绍了《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章程(草案)》的起草情况,由副会长候选人于秀峰律师宣读了校友会高级顾问名单、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经与会校友民主表决,大家一致同意通过了《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章程》,和顾问团及理事名单,形成了法学分会的组织机构,为法学校友分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组织基础。随后姚建宗院长为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揭牌,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王树春先生为法学分会授旗,当法学分会的大旗在会场飘扬的时刻,翠谷楼大厅响起了雷鸣般的热烈掌声,飘扬的旗帜上寄予了法学院近300名校友的热情期盼和赤子之心。在致辞环节,新当选的法学分会会长崔向宁先生表达了将校友会长期化开展下去,精心组织校友会活动,建设团结互助的温馨校友之家的信心和决心;姚建宗院长向各位校友表达了学院的祝福,同时汇报了法学院的各项工作;西南政法深圳校友会会长郭明忠先生和吉大广州校友会的会长詹清荣先生分别代表兄弟校友会和相邻的吉大校友分会致辞,表达了对吉大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的美好祝愿,吴振兴老师和刘艳艳同学分别代表老校友和新校友发表了对校友会的感受和感慨;在会议阶段的最后,神秘嘉宾李腾董事长为母校法学院送上了神秘的礼物——以每年5万元设立奖助学金的方式捐献40万元支持法学院的发展,帮助更多的吉林大学法学院顺利发展,帮助吉大法学学子更好的发展。
在就餐互动阶段,宴开28桌,校友们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沟通感情、深入交流。校友还自演节目为互动交流助兴,一曲《吉林大学校歌》让大家重温那久违的旋律;吴振兴、崔卓兰、李洪明老师三位老师即兴表演的京剧选段《智斗》让我们领略了老师高超的才艺;95级本科部分同学表演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表达了吉大法学学子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精神风貌。校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既让大家忆起在法学院渡过的美好青春岁月,又回味起在深圳法治建设道路上付出的艰辛努力。
相聚的时光总是显得如此短暂,相会的情谊却总是如此绵长,校友大会在恋恋不舍的氛围中结束。
为了校友大会的召开,筹备组的各位成员付出了艰苦的努力,签到组、迎宾组的各位同学付出了汗水,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大会提供了进口红酒为校友们助兴,于秀峰律师为大会赞助了吉林名酒,郭兵杰理事为大会提供了香烟,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举全所之力为校友会而工作,在此一并表示感谢。吉林大学法学校友分会在深校友和法学院的大力关怀支持下,已然起航,正有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我们的校友会一定会欣欣向荣,越办越好……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