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致法学院离退休老教师的一封信
校友办 发表于: 2013-01-10 11:26  点击:3605

尊敬的法学院各位离退休老师:
您们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十八大精神鼓舞下,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首先让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各位前辈!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在法学院辉煌的发展史上,有你们曾经付出的辛勤汗水。
  是你们,把自己生命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法学院;是你们,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法学教育事业;是你们,把法学教育的薪火点燃,又移交给下一代,再下一代,才有了法学院历史的辉煌绽放。法学院会永远铭记您们的奉献和贡献。
为了宣传法学院的辉煌历史,记录各位老师为此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巨大贡献,助推法学院再创新的辉煌,也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熟悉您们,我们准备在法学院网页上开辟“离退休老教师”风采专栏。
  从2012年10月份起,院校友办公室开始向各位离退休老师征集稿件,到目前为止共有15位老师踊跃投稿。院里决定,把已提交稿件的老师的资料先刊登在法学院院网上。也恳请未投稿的老师尽快完成稿件,来稿会陆续刊登在院网上。对您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感谢您对法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法学院校友办公室
                                                       2013年1月10日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