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我院法律系83.2班同学重返母校

    2013年9月29日,坐落在吉林大学怀抱的美丽长春,张开热情的双臂,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法律系83.2班的学子,重返长春、重返阔别已久的母校-吉林大学。

  初秋的北国,已有了些许的寒意,但是盼望校友重返母校的热情,让法学院的领导李洪明书记、赵洁副书记、徐卫东教授、李洁教授、任喜荣教授、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胡英娣老师早早就伫立在东荣大厦的门前,等待着久别的学子重新归来。

  在吉大中心校区东荣大厦门前,法律系83.2班返校的同学和前来迎接的法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合影留念。随后一同参观了法学院60年院史纪念馆。法学院李洪明书记代表院领导致辞并勉励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法学院将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曾经83.2班的老班长孙志强同学代表大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恩母校的培养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六十五年的法学院历史,83.2班的同学们关注了三十年。在吉大的历史中,他们应该是属于可以见证历史的那些人。在院史馆的照片里,他们找到了83.2班的毕业合影。那些油印的教科书,那些老师的身影。那些教室,学习的场景,曾经是多么的熟悉,今天却已经成为了历史。同学们在此驻足,感慨万千。曾经的翩翩美少年,而今已是肩负着更多的家庭和社会责任的中年人。

  非常让人兴奋的是,在校友风采栏目中,他们竟然找到了作为吉大河南校友会秘书长的张万莹同学。张万莹同学为吉大校友总会和河南校友会作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学校及法学院的认可,所以他的照片被荣幸的挂在墙上。在场的张万莹同学虽然遭到同学的嬉笑,但是,在83级同学中能在法学院院史纪念馆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当属83.2班。

  一个多小时的中心校区参观结束了,同学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母校,让我们衷心祝愿法律系83.2班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活美满、事业有成。

  最后,用一位法学院校友的话与大家共勉: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法学院,而吉林大学法学院是我们梦中的家园。我们最美好的理想、最真挚的情感都永远与它紧紧相连,是法学院的教育铸就了我们的品格:成功了不放纵、失败了不放弃。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