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召开2013年年会暨迎新大会

    2013年12月21日上午10时,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召开了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2013年年会暨迎新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应邀出席大会。

  第一阶段会议由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张斌主持。会上,李洪明代表母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了法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发表了参会感言,送去了母校的祝福、希望和嘱托。会上,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局级退休干部崔向宁向大会分九个事项报告工作。会上,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主任合伙人、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副会长于秀峰当场向校友会捐资10万人民币作为校友会工作经费。

  第二阶段的活动由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主任合伙人、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副会长于秀峰主持。77级本科生校友、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名誉会长张勇第一个登台,表演了小提琴独奏。78级本科生校友、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高级顾问、招商局集团法律事务部总经理王春阁发表了参会感想。活动中,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的参会校友组织了集体合唱,其中一首《吉林大学校歌》把聚会推向高潮。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有章程,有会费管理办法,组织机构健全。现有注册校友650余人。校友会法学分会活动也异彩纷呈,每年召开一次所有校友参会的年会。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