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法学院张斌校友当选为深圳律师协会第九届副会长
校友办 发表于: 2014-04-09 09:24  点击:1792

 

在2014年3月30日刚刚结束的深圳律师协会换届选举中,我院张斌校友经过民主选举当选为深圳律师协会第九届副会长。
张斌校友系我院1991级硕士、2000级博士,高级经济师、深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华南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深圳大学法学院硕士导师、深圳市律师协会讲师团成员、深圳市专家工作联合会、法制建设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人民政府法制工作办公室(法律顾问室)第二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公司法专家委员、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入区项目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斌校友还任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律师,吉林大学法学院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近年来,法学院校友当选深圳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的还有李淳(第五届、第六届会长)、于秀峰(第七届副会长)、张勇(第八届会长)等。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是吉大法律人在深圳的校友自治机构,现有注册校友650余人,分布于深圳各级法院、检察院、政府部门、律师事务所、大型公司法务部等单位。2014年初深圳市委率先在全国提出“建设一流法治城市”,相信我院校友将为法治深圳的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进一步弘扬“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吉大精神。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