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致法学院爱心校友的一封信
校友办 发表于: 2014-05-14 09:13  点击:1542

 

各位校友:大家好!
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还时刻关注着法学院的发展,关注着法学院的点滴变化。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院校友网站上刚发布两天的一封《为法学院校友吕海霞募捐倡议书》引起了广大校友的纷纷关注。很多校友打来咨询电话,还有在外地工作的校友委托在校的老师送来捐款。对于各位校友的爱心,我们深受感动并代表病中的海霞向各位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谢意!为了更好地把每一份爱心和善款及时转达到病中急需帮助的海霞的手中。我们温馨提示各位爱心校友,请把善款直接打入吕海霞校友的北京账户(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卡号:6212260200013831314,开户名称:吕海霞)。同时把您的转款收据(复印件)以邮箱或者邮寄的形式转到法学院校友办公室。校友邮箱:huyd@jlu.edu.cn .通信地址: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办公室,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感谢您对母校、对海霞校友的一往情深!再谢!
在这里,我们也想和病中的海霞校友说几句话。尽管海霞现在已经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尽管已经离开朝夕相处的吉大法学院老师和同学多年,但海霞在吉大读书期间留给身边每一个人的微笑和温暖一直不曾离开我们,海霞在校期间的老师和情同手足的同学始终都在关心、关注着的你的成长和健康。虽然海霞现在身处病中,但是我们坚信: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坚信海霞一定能战胜病痛的折磨,早日康复!
让我们共同祝愿向日葵女孩吕海霞校友 天天向上!

                                                                                        

                                              法学院校友办公室:胡英娣 恭颂各位校友平安!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四日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