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飘香端午,法学院喜迎2000级(04届)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校友办 发表于: 2014-06-16 08:48  点击:1966

    201461日,美丽的吉林大学校园随处可见端午节的喜庆气氛。中心校区东荣大厦门前一条横幅映入了同学们的眼帘“飘香端午节 喜迎法学院2000级(04届)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法学院2000级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同学们早早就来到了曾经非常熟悉的校园找寻十年前的足迹。

  本次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是2000级在校工作的刘培强、高岩等同学发起,由2000级同学自发组织的一次“10年我们一同走过”的纪念活动。

  上午9点整,在逸夫教学楼10阶(2000级同学在校期间曾经学习的教室)庆典活动在法学院学办主任高岩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受2000级同学们的热情邀请,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胡英娣老师作为嘉宾荣幸地主持了介绍来宾和领导、老师代表讲话的环节,并向2000级同学汇报了法学院近5年来开展的校友工作,通报了各地校友会情况并公布了校友办和校友们的互动平台。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法学院副院长李建华老师作为2000级校友在校期间的任课老师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10年来法学院的变化,再一次展示了他备受学生推崇的严谨的学识魅力。

  随后,法学院李洪明书记、蔡立东副院长、李建华副院长等诸位领导、校友办胡英娣老师与返校的2000级校友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法学院建院六十周年院史展。同时,法学院校友办通过微信、QQ等交流平台,向2000级校友征集本次返校活动的感想感言。

吉大法学院十年聚会有感

投稿人:张俊龙,男,法学院200013班毕业生,现工作于大连市。

端阳白驹炙春城,菁菁校园草木深。

楼亭馆舍依旧在,阔别十载童颜改。

青春回首涌热泪,把酒言欢情义真。

相拥无语伤别离,千里万里心同根。

  参加学院组织的十年聚会,重返十年未见的母校,故地重游,又见到了日思夜想同学、诸位恩师,感触很深。本人着实不懂得怎样写诗,更谈不到合辙押韵了,只是有感而发,勉强算作一首打油诗吧。响应校友办征稿,斗胆投稿,希望学院各位老师、前辈莫见笑。

十年后相聚 我们泪眼婆娑

投稿人:赵蒙,男,法学院200013班毕业生,现工作于长春市。

  毕业十年,青春回首,再聚莘园,风采依旧。不管飞得多高多远,母校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曾经的翩翩少年,现在可曾变了模样?昨日的教室学堂,增添了岁月的痕迹和学弟学妹的文思才情。当年不曾登上过的讲台,今天终于留下了自己的身影。法学院学子风采,能否追寻学长的足迹?让我们相约不久的将来,有缘再聚!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