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飘香端午-法学院喜迎2005届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系列报道(一)
校友办 发表于: 2015-07-01 09:28  点击:1293

                            吉林大学法学院“逐梦助学”基金
                             募 集 倡 议 书

 

亲爱的校友们:
         “培养公正法官、造就雄辩律师、哺育渊博学者、诞生杰出政要”是萦绕在历届学生心头的经典院训。吉林大学法学院,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这里是理想扬帆的港湾,这里是将我们推向更宽广世界的舞台。在这里,我们感受着法学院严谨而不失包容的学术氛围,充实着法律人的知识行囊,塑造着法律人独有的理性与刚毅,同时也体验着法学院大家庭上下届学生间薪火相传的相互提携、相互帮扶、相互引导的正能量。
         然而,在追逐理想的道路上,总有一些现实问题束缚了前行的脚步。寒门学子求学路上往往背负着家庭沉重的经济负担,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甚至让他们在理想大门前望而却步。作为师哥师姐,我们与他们有过相似的求学经历,体会过他们求学路上举步维艰的困苦,经历过他们渴望被认可并获得帮助的迫切心情。为此,我们急在校学生之所急、想在校学生之所想,设立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逐梦助学”基金,每年评选并资助在院优秀贫困本科学生,以我们有限的金钱投入传递无限的传帮带力量,引导和激励寒门学子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亲爱的校友们,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也许我们向基金捐献的数额有限,对我们来说只是聊表寸心,但对受助者来说却是雪中送炭、永生难忘,甚至可以给受助者以信心和勇气,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汇聚点滴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以拳拳爱心为寒门学子铺就一条绿色的求学通道,助力优秀学生追逐理想、圆梦法学院!


                                                                                                                      

吉林大学法学院2005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2015 年6月19日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