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法学院2002级6班毕业十周年聚会系列报道之四
校友办 发表于: 2016-06-13 15:57   点击:1688

感谢信

 

敬爱的母校:

    2016年6月9日至6月11日,我们从祖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长春、魂牵梦绕的母校,参加法学院2002级6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聚会筹备期间,法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胡英娣老师为我们的聚会提出诸多宝贵建议,并在百忙之中亲自为我们协调会议室、车辆、餐食等事宜,并在校园里高悬欢迎条幅,让我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聚会期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法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胡英娣两位老师牺牲端午佳节休息时间,亲临我们的主题班会,给予我们祝福和期望。

    母校车队队长苏文杰先生,热情为我们安排用车服务;校车司机姜志宏先生早出晚归、风雨无阻,确保我们聚会各项活动安全顺畅进行。

    母校莘子园食堂一楼餐厅保管员杨丽梅女士及有关工作人员,专门为我们划定集中用餐区域,让我们重温了思念十年已久的校园情怀。

    母校法学院2015级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何信龙、2012级6班韩富饶、2013级6班盖宇佳同学积极帮助我们布置会场、调试设备;2012级6班高昕、韩富饶、张晓荣三位同学应邀参加我们的主题班会,并代表相隔十级对口班的师弟师妹们为我们送上来自青春的祝福。

    我们诚挚地感谢上述老师、工作人员和师弟师妹们,正是你们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让我们在聚会中寻找到了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回忆、我们的故事。同时,我们衷心地祝愿母校70周岁生日快乐!我们一定不负师恩如海,不渝冬夏春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母校的光荣与骄傲!

 

    此致

敬礼

 

 

法学院2002级6班全体同学    

2016年6月12日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