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校友(总)会举行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校友办 发表于: 2016-06-27 08:35  点击:1405

    6月22日下午,吉林大学校友(总)会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在东荣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向东,公共关系处、校友(总)会负责人及部分年级理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我院2016届博士毕业生贾志强作为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参会并发言。张向东副校长为受聘的校友年级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座谈会期间,张向东副校长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不断加强校、院、地三个平台的建设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保障。以法学院、商学院等为代表的学院早已成立专门的校友办公室,校友工作开展积极,各地校友分会的建立成为重要的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整个吉林大学校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还强调,校友工作已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积极组织、建设一支有意愿、有担当、有能力、有精力的校友工作队伍是完善校友工作的关键,全员参与、齐抓共管是做好校友工作的最有利举措。他希望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能够积极与母校、学院联系,为同学服务、为母校服务,做好母校与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纽带。

    校友年级理事聘任活动由吉林大学校友(总)会于2015年发起,开展至今已累计聘任800多名年级理事。经本人申请和学院推荐,我院有19位毕业生被聘为吉林大学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具体名单如下:

    贾志强、王娅、代其云、田明叶、刘闻博、张世骏、张泽雨、张绍鲁、李为至、杨晗、杨丰一、邵思蒙、陈桂龙、郑倩、段重合、徐明阳、郭瑶、程浩然、赖建东。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