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天津校友会在津庆祝母校70华诞
校友办 发表于: 2016-09-01 16:17  点击:1581

    2016年8月27日,吉林大学天津校友会在美丽的天津海河之畔瑞吉金融街酒店18层,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嘉年华暨母校70华诞庆祝晚会。吉林大学副校长郑伟涛应邀出席晚会活动并讲话,吉林大学公共关系处副处长冉军、吉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周异夫等校领导出席晚会活动。20余所高校天津校友会代表及部分商会代表应邀参加。

    天津校友会长夏岗首先代表天津校友会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说,津门是块历史厚重且朝气勃发的沃土,欢迎广大吉大校友来天津走访,来天津工作,来天津施展抱负。在这片土地上,吉大人不少,他们在津门的各行各业,将吉大人“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基因与天津的城市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不凡的业绩,书写着吉大人的骄傲。夏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在津的吉大人敬业进取的同时,也代表天津校友会对踏入这片土地的新校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启发他们思考选择什么样的人生,过什么样的生活;期待他们能与广大前辈一起将吉林大学的优良基因根植于天津这块丰腴的土地上,年年开出绚烂的花、岁岁结出丰硕的果,为建设美丽天津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伟涛代表校方做了主题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吉大天津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多年来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他说,经过广大天津校友的不懈努力,吉林大学与天津各界的交流合作越发紧密。天津校友会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作为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地方、校友与校友联系的桥梁作用日益凸显,在地方校友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郑伟涛代表学校对天津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对广大新校友今后在津发展提出要求和期望。

    “桑梓之地,父母之邦,且行且念,且珍且藏”,郑伟涛最后向广大天津校友发出了回母校参加70年校庆的邀请,并再次对吉林大学天津校友会未来的蓬勃发展表达祝愿。

    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既有杨凤林老会长慷慨激昂的发言,也有明星校友吕东丹先生浪漫的诗词朗诵,更有代表不同年代校友的歌曲表演及对口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期间,郑伟涛、赵宝琪和年轻校友代表共同切蛋糕吟唱生日祝歌,庆祝母校70华诞,将晚会推向高潮。广大校友济济一堂,从陌生到熟识,拉近了每一位在津吉大人心灵的距离。

    胡英娣主任代表法学院在参加庆典的同时,不忘抽出宝贵时间与法学委员会筹备组就筹备组提出的召集人制度交换了意见。鼓励天津借鉴法学院各地校友会的经验教训,建立独具特色、可持续可扩展的法学院天津校友会组织模式。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