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院天津校友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校友办 发表于: 2016-12-30 09:05  点击:1169

    2016年12月25日晚6点至9点,吉林大学法学院天津校友会筹备会议于天津顺利举行。吉林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美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岗先生、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等法学院在津知名校友拨冗参会。此次会议得到吉林大学法学院高度重视,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致电祝贺,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胡英娣老师也专程从长春赶赴天津参加此次法学院天津校友会筹备会议。

    会上,吉林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夏岗先生向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胡英娣老师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天津校友会筹备情况,并特别建议:法学院天津校友会暂不设会长、副会长等职务,而采取设立召集人制度组织开展活动,以普法、奉献、交流、传承为宗旨,淡化行政管理,不搞特殊团体,在坚持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基础上,实现自组织、自管理、自发展。

    此次会议,与会法学院校友一致推举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为吉林大学天津校友会(筹)总召集人。孙佑海教授系吉林大学法学院78级优秀校友,曾在国务院办公厅法制局、最高人民法院、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等重要机构工作,现任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在天津乃至全国环境法学界具有极高影响力。与会法学院校友们表示,孙院长在天津大学法学院从事法学研究及教学工作,德高望重,桃李满园。相信在孙院长的召集下,吉林大学法学院在津校友定能形成合力,传承吉林大学法学院优良传统,并积极回馈母校,贡献绵薄之力。

    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胡英娣老师对本次会议予以肯定并表示赞许。胡老师代表法学院领导向与会在津法学院校友致以深切祝福,并期待吉林大学法学院天津校友会早日正式建立。

(吉林大学法学院天津校友会(筹)郭鑫供稿)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