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法学院湖南校友会成立
校友办 发表于: 2010-05-06 19:58  点击:1623

    2010年4月24日上午,吉林大学法学院湖南校友会成立会议在长沙市湖南宾馆举行。来自湖南省各地区40多名校友到会。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姚建宗教授、党委书记李洪明研究员、副院长黄文艺教授出席了成立会议。

    全体到会校友经表决通过了《吉林大学法学院湖南校友会章程》,经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林大学法学院湖南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负责人。湖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陈刚担任校友会会长,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主任律袁爱平担任常务副会长,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新民、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立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东河、湖南师范大学法务办公室主任刘兴树担任副会长,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李祖湖等担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姚建宗院长在会议致辞中,对法学院湖南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校友详细介绍了法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对法学院事业发展给予关注、关心、支持和帮助。第一届校友会会长陈刚,吉林大学其他院系湖南校友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秦立春,先后在会议上发言。

    在长沙期间,姚建宗院长、李洪明书记、黄文艺副院长还与湖南省几所法学院的院长进行了会谈与交流。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