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热烈庆祝吉林大学法学院黑龙江校友会成立

     校友办 发表于: 2017-04-24 15:43   点击:2214


     4月22日下午,吉林大学法学院黑龙江校友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召开成立大会。

     按照《吉林大学校友会章程》的规定,经吉林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历时半年紧锣密鼓筹备,吉林大学法学院在龙江工作的各届校友代表150多人参加了这期盼已久的盛会。

     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吉大校友总会刘冬、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胡英娣、长春校友会代表田大原、沈阳校友会代表李壮、李超、北京校友会代表王玥等出席会议。

     吉林大学法学院蔡立东院长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对黑龙江校友在各领域取得的傲人成绩和为母校赢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赞扬。法学院校友办胡英娣老师应邀宣读了《吉林大学法学院黑龙江校友会组织结构名单》。吉林大学校友(总)会向法学院黑龙江校友会授予了校旗。

     会上,全体校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88级优秀校友曹丽当选会长并代表理事会发言,表示将与在黑校友齐心协力,传承吉大精神,加强校友联系,为母校和龙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曾经授业的恩师、多年未见的同学、共同奋斗的同窗,共话校友情谊、共忆在校时光,畅谈在黑工作生活的点滴。成立大会在温馨、简朴、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吉林大学法学院黑龙江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在祖国最北端省份,已经建立起了法学院校友间交流的校友之家,搭建起了同母校之间合作的平台。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