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校友办 发表于: 2016-05-11 11:24   点击:3003

   2016年5月7日上午,吉林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隆重举行。200多位吉大法学院老、中、青校友齐聚一堂,共话母校情、同窗谊。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邴正教授、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公共关系处常务副处长贺强、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胡英娣老师专程从长春赶到北京参加校友会的成立大会。云南、河南、海南、湖南、辽宁、天津、广州、广西、深圳等校友会负责人带着法学院各地校友的深情厚意专程从祖国四面八方赶来祝贺。

  会前由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总召集人、德高望重的许肇荣老师介绍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并宣布吉林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首届领导团队组织架构,即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首届会长由本科79级校友刘伟担任,执行会长由本科80级校友颜明和本科82级校友张巍担任。

  大会由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张巍主持。首先,由刘伟会长代表法学院北京校友会向校友会总召集人、总顾问许肇荣老师赠送“桃李芬芳”荣誉牌匾并确定吉林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宗旨为“崇法尚德”。

  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邴正教授将吉林大学校旗赠给首届吉林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刘伟会长代表法学院北京校友会郑重接过吉林大学校旗。

  邴正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现场赋诗一首“何事京华满园春?法学校友会朋群。运筹卅载夸许老,联络四方看新人。创业建勋张母校,崇法尚德传精神。待到金秋仲秋夜,重回故里庆七旬!”邀请校友们金秋时节回母校相聚共同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贾玉亭分别代表法学院和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会上,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颜明正式宣读了吉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建立吉林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批复。备受校友热爱的刘兴华老师、王牧老师、赵新华老师等也应邀出席了大会。

  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张巍代表本届校友会服务团队郑重承诺,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后,将在吉林大学法学院和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的直接领导下、在吉林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将“崇法”“尚德”作为法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宗旨。将“爱党、爱国、爱母校、爱校友,加强校友间联系、增进校友间友谊”作为校友会的活动目标。努力工作,积极筹划,为母校发展、校友和谐做出贡献。把吉林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真正建成吉大法学院北京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